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联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沈阳科技创新大联盟各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发展阶段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若干政策措施》,根据《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管理办法(暂行)》和《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项实施细则》要求,市科技局拟于6月上旬组织2022年度联盟绩效评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在线提交联盟绩效评价材料

所有已在市科技局备案的联盟均应参加联盟绩效评价工作。盟主单位登录“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在线提交绩效评价材料。(截止时间为5月31日17时,具体流程详见附件3。)

绩效评价期为:2022年1月—12月。

需提交材料清单:

1.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绩效情况简表(附件1);

2.2022年度XX联盟绩效情况报告(附件2);

3.相关证实材料;

二、线下提交纸质版联盟绩效评价材料

参加绩效评价的联盟应向市科技局提交与网上申报的电子文件相同的纸质材料。按要求装订用印后送达指定地点。(上报时间、地点、份数等另行通知)

三、绩效评价方式

1.市科技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建由技术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具体负责联盟绩效评价会议评审工作。

2.参评联盟制作含音视频电子讲稿文件(含音频PPT),并将PPT文件转换成wmv视频格式文件,讲稿时长不超过5分钟。制作提纲参照评分标准(附件4)。名称为:XX联盟2022年度绩效情况汇报

3.会议评审期间,专家评审组结合观看视频汇报和纸质材料进行现场评分。

4.市科技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联盟绩效相关情况进行抽查与核实工作。

四、有关要求

1.联盟绩效评价工作是联盟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联盟获得资金支持的重要依据,请各联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做好相关工作。

2.各联盟要恪守科研诚信,确保绩效评价材料真实准确,简明扼要。

3.会议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协同创新与成果处  李永成    

电话:22740339  

大联盟秘书处    李治

电话:13940110445  电子邮箱:289915089@qq.com

  

附件:1.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绩效情况简表

      2.2022年度XX联盟绩效情况报告

      3.联盟绩效评价网上申报流程

      4.创新联盟绩效评价评分标准(暂行)

      5.科研诚信承诺书(模板)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15日

  

     附件1.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绩效情况简表(2023模版).doc

附件2.2022年度XX联盟绩效情况报告提纲.docx

附件3.联盟绩效评价网上申报流程.docx

附件4.创新联盟绩效评价评分标准(暂行).doc

附件5.科研诚信承诺书(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