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7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0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6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7次局长办公会议。成果处处长宗丹汇报了设立沈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工作,农村处处长王海燕汇报了2023年辽宁省农村科技特派行动专项计划申报工作的情况,高新处处长孙占慧汇报了2023年重大科技专项指南凝练与项目评审工作方案,平台处处长张慧颖汇报了2023年辽宁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计划入库项目推荐情况。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一、会议决定

1.原则同意关于设立沈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一是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布局,充分调动区县(市)科技部门工作力量,形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体系。二是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让更多创新主体了解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2.原则同意关于2023年辽宁省农村科技特派行动专项计划申报工作的情况汇报。

3.原则同意2023年重大科技专项指南凝练与项目评审工作方案。

4.原则同意关于2023年辽宁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计划入库项目推荐情况的汇报

二、参会人员

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李志勇、副局长单葆成、副局长杨洪颖。列席人员:办公室主任曹宇、监督处处长李伟、资配处处长李辉、高新处处长孙占慧、农村处处长王海燕、社发处处长吕徽、平台处处长张慧颖。记录人员:办公室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