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5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监督处长李伟汇报了人才专项工作监督检查情况,成果处处长宗丹汇报了推荐2023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工作情况和2023年省提升类产学研联盟在线推荐工作情况。局领导对议题进行了审议

一、会议决定

1.原则同意关于人才专项工作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由人才处牵头,相关处室配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完善。

2.原则同意关于推荐2023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按排名先后顺序推荐沈阳猎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机构申报2023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标准条件进行推荐。二是要积极推动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发挥作用。

3.原则同意关于2023年省提升类产学研联盟在线推荐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推荐沈阳市智能企业管理平台研发联盟等150家技术提升类产学研联盟。

二、参会人员

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李志勇、副局长杨洪颖;缺席人员:副局长单葆成(盘锦科技招商)。列席人员:办公室主任曹宇、资配处处长李辉、创服处处长李鸿宾、成果处处长宗丹、人才处处长赵宇、高新处处长孙占慧、农村处处长王海燕、社发处处长吕徽。记录人员:办公室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