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4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成果处处长宗丹汇报了推荐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评价工作情况,人才处处长赵宇汇报了推荐2023年度科技部外国专家项目工作情况,创服处处长李鸿宾汇报了推荐辽宁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专业化众创空间2022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局领导对议题进行了审议

一、会议决定

1.原则同意关于推荐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推荐东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等19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参加绩效评价。

2.原则同意关于推荐2023年度科技部外国专家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

3.原则同意关于推荐辽宁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专业化众创空间2022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对因经营不善、未提交材料等未参加绩效评价的10家双创载体要逐一进行核实,引导企业应报尽报

二、参会人员

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李志勇、副局长杨洪颖;缺席人员:副局长单葆成(参会)。列席人员:办公室主任曹宇、监督处处长李伟。记录人员:办公室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