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2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资配处处长李辉汇报了开展“三争取”工作情况。局领导对议题进行了审议

一、会议决定

原则通过关于开展“三争取”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是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尽早争取,副局长每个月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如实上报市政府。二是各处室要认真核对任务清单,充分了解各争取事项开展情况,确保工作顺利。三是要积极主动对接科技部、省科技厅,力争突破现有任务清单,争取到更多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四是要联合相关市直部门、区县和企业共同开展“三争取”工作。五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副局长和各处室要做好沟通协调,合力做好“三争取”工作。

二、参会人员

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李志勇、副局长杨洪颖;列席人员:创发处一级调研员胡忠君、社发处一级调研员于红砚、办公室主任曹宇、创发处处长王勃、监督处处长李伟、高新处处长孙占慧、农村处处长王海燕、合作处处长邢颖、人才处处长赵宇、平台处副处长张慧颖、创服处副处长王海鹏、社发处副处长孙宾、成果处副处长孙凯、企业处副处长任凯。记录人员:办公室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