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9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121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以腾讯会议形式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9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成果处处长曹宇汇报了2022年沈阳市技术转移机构备案情况和2022年度联盟备案工作情况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1.原则同意辽宁保呈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亿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市高科创投管理有限公司、辽宁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智绘云途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易通专利事务所、沈阳香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技术产权交易中心等8家机构备案为沈阳市技术转移机构,对于已备案为沈阳市技术转移机构的、两年未参加绩效评价的3家机构撤销备案资格。会议要求,要对2022年沈阳市技术转移机构备案情况加强总结和梳理,加强对新备案主体的宣传报道力度,激发主体工作开展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机构的培育力度,对标国家级标准,推动各机构建设提质升级。

2.原则同意辽宁中航发燃机燃气轮机产学研联盟等25家联盟备案为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李莹、副局长李志勇、副局长杨洪颖;缺席人员:副局长孙晓慧;列席人员:二级巡视员郭玉福、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王罡、办公室主任肖强、成果处处长曹宇;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