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5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101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5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政策处处长孙敬华汇报了《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起草情况局领导对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个别用词不准确内容要进一步予以完善,由李志勇副局长负责组织政策处进行修改。二是材料内容要加强与市财政局会商,并上报市分管领导。三是严格履行程序,及时在市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李志勇、副局长杨洪颖;列席人员:二级巡视员郭玉福,办公室主任肖强、政策处处长孙敬华,资配处(平台处)处长胡忠君,创服处处长李辉,高新处(企业处)处长赵宇,农村处处长孙占慧,社发处处长于红砚,成果处处长曹宇,合作处处长吕徽、邢颖,人才处处长王海燕;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