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4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9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4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监督处处长李伟汇报了关于2022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监督检查情况、资配处处长胡忠君汇报了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8月调度情况、创服处一级主任科员汇报了关于2021年度双创载体绩效评价及2022年科技孵化体系专项安排有关情况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1.原则同意关于2022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科技项目的事前、事中管理,及时消除项目开展过程中的苗头性问题,由监督处牵头,各业务处室配合。二是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项目工作提示函,发至85家项目单位,由监督处牵头,各业务处室配合。各业务处室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督促、指导各项目单位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将本次检查工作情况上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2.原则同意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8月调度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由政策处、高新处负责,积极对接局法律顾问,继续推进验收未通过项目申请行政复议问题的处理工作。二是由高新处会同政策处推动2个项目的司法追缴工作,共追缴125.57万元。

3.原则同意关于2021年度双创载体绩效评价及2022年科技孵化体系专项安排有关情况的汇报。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李志勇;缺席人员:副局长杨洪颖;列席人员:二级巡视员郭玉福、办公室主任肖强、政策处处长孙敬华、资配处处长胡忠君、监督处处长李伟、创服处一级主任科员王雪、高新处(企业处)处长赵宇、农村处处长孙占慧、社发处一级主任科员沈云林、成果处副处长孙凯、合作处处长邢颖、人才处处长王海燕;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