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3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8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莹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3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成果处处长曹宇汇报了组织辽宁省科技成果评价改革试点申报工作情况局领导对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同意推荐沈阳火炬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中科合创(辽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芝倪信息技术(沈阳)有限公司3家单位申报辽宁省科技成果评价改革试点。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积极争取的意识,各处室要向成果处学习,在原有2个推荐名额的基础上,通过积极协调,沈阳争取到了3个推荐名额。各处室要在类似推荐工作上,不断为沈阳创新主体争取高质量发展的机会。二是要将改革试点工作做实。在成果处牵头下,各相关处室要积极配合,努力将试点工作做成全省标杆,争取形成典型经验在全国进行示范推广。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李莹、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李志勇、副局长杨洪颖;列席人员:二级巡视员郭玉福、办公室主任肖强、资配处处长胡忠君、监督处处长李伟、成果处处长曹宇;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