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3月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办公室主任肖强汇报了沈阳市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例会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情况,外专处处长王海燕汇报了《沈阳市<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审发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讨论,并研究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决定:

1.原则通过《沈阳市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例会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表》。对部分内容进一步修订完善,并征求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办公室负责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后,将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情况呈报市领导。

会议强调,一是围绕科技创新政策,由志杰同志牵头,政策处负责,全面细致、系统深入进行梳理研究,对绩效不高政策的及时废止,需要配套政策尽快制定出台,“优化存量、做强增量”。二是对科技计划,要紧紧围绕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合理、科学、准确的编制科技计划方案,并提报科创领导小组审定。

2.原则通过《沈阳市<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审发工作实施方案》。要认真总结学习过去工作经验和上级好的做好,严格按规定落实好相关工作,积极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到沈阳科技创新工作中。外专处负责做好方案制发及高端人才确认函办理等相关工作。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王义清、副局长郭玉福、副局长葛志杰、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志勇;列席人员:办公室主任肖强、政策处处长孙敬华、创发处副处长孔令春、资配处处长胡忠君、创服处处长李辉、高新处处长赵宇、农村处处长孙占慧、社发处处长于红砚、成果处处长曹宇、区域处处长吕徽、国合处处长李伟、外专处处长王海燕、人事处处长杨洪颖、产研院筹建办负责人周晶;记录人员:办公室张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