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3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办公室主任肖强汇报了关于市委科创委第2次会议筹备情况,成果处处长曹宇汇报了关于2022年创新沈阳生态大会活动方案情况。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1.原则同意关于市委科创委第2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市委科创委会议筹备要坚持站位高、格局大的原则,立足推进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角度,聚集创新性、改革性、建设性强的工作,高标准、高要求进行筹备。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对会议筹备工作加以完善。一是加强上次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报告。由办公室负责,要做到深入细致;二是加强会前工作调度。作为市委科创委办公室,要加强责任落实,对上会内容会前要统一进行把关。

2.会议强调,关于2022年创新沈阳生态大会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方案设计要符合关于要素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相关要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对方案加以完善。一是吸取东北科技大市场、沈阳高企协会、沈阳长城战略咨询公司、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性意见,充实到方案中;二是要积极推进方案主体活动和内容的稳定工作。由孙晓慧副局长牵头负责,成果处、创发处、人事处、办公室、国合处、高新处、区域处推进落实。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郭玉福、副局长李志勇;列席人员:二级巡视员王义清、沈阳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范存艳、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姚正军、沈阳长城战略咨询公司总经理吴勇、东北科技大市场副总经理马玉明、办公室主任肖强、政策处处长孙敬华、创发处处长王勃、资配处处长胡忠君、监督处处长鞠楠、创服处处长李辉、高新处处长赵宇、农村处处长孙占慧、社发处处长于红砚、成果处处长曹宇、区域处处长吕徽、国合处副处长宗丹、外专处处长王海燕、人事处处长杨洪颖、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伟;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