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3月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资配处处长胡忠君汇报了关于《沈阳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起草修订情况。局领导对该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对文件内容进行修改,一是要体现核心思想。文件起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发创新活力、赋予企业更多自主权、容错等思想,同时,要融入科技体制改革思想;二是要符合政策要求。要充分体现“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等要求;三是加强整体设计。要结合我局的实际工作,主动对文件进行设计,加强与市财政局对接,为文件出台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郭玉福、副局长李志勇;列席人员:二级巡视员王义清、办公室主任肖强、政策处处长孙敬华、创发处处长王勃、资配处处长胡忠君、监督处处长鞠楠、创服处处长李辉、高新处处长赵宇、农村处处长孙占慧、社发处处长于红砚、成果处处长曹宇、区域处处长吕徽、国合处二级调研员陈宏宇、外专处处长王海燕、人事处处长杨洪颖、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沈云林;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