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7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11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5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7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凡青汇报了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开立银行账户事项:按照市直单位账户开立的有关规定,选择了盛京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4家银行,对其资产质量、偿付能力、运营能力、内部控制、支付结算、对账服务、国库集中支付能力、拨款转账效率、账户管理费、直线距离、公务卡、零售业务(个人储蓄卡业务)等12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得分情况:盛京银行97分、建设银行91分、工商银行90分、邮储银行92分,考虑到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运营位置,建议在盛京银行自贸区支行开立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银行账户。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同意沈阳产业技术研究在盛京银行自贸区支行开立银行账户。

义清同志牵头,办公室负责,研究确定产研院的前期资金管理情况;周晶同志负责,与财政局加强沟通对接。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王义清、副局长钱海云、副局长葛志杰、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志勇;列席人员:办公室主任肖强、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凡青、高新处一级调研员周晶;记录人员:办公室张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