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9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高新处处长赵宇作了关于《沈阳市科技创新引领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三年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同意《沈阳市科技创新引领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三年行动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深化方案内容,一是细化产业创新内容,进一步整合创新型经济、创新沈阳、平台年建设相关内容;二是以清单方式,围绕园区、企业、产品、技术、产学研联盟、龙头企业链组进行细化,体现出行动,减少描述性语言。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王义清、副局长郭玉福;缺席人员:副局长孙晓慧;列席人员: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志勇、办公室主任肖强、政策处处长孙敬华、创发处处长王勃、资配处副处长李鸿宾、监督处副处长滕强保、创服处处长李辉、高新处处长赵宇、农村处处长孙占慧、社发处副处长孙宾、成果处处长曹宇、国合处处长李伟、外专处处长王海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伟;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