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5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7月3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5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创服处处长李辉汇报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沈阳地方赛暨2020沈阳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项。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通过《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沈阳地方赛暨2020年沈阳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海云同志牵头,创服处负责认真做好大赛筹划准备工作和大赛相关宣传工作,争取由比赛领域内新型研发机构承办部分比赛并由其自筹提供赛会奖金,增强赛会吸引力。同意行业赛和复赛每场比赛选择5名评审专家,其中1名技术专家,从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相关领域从事科技管理方面的专家中选取,4名创投专家和创业导师,从省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库中选取;同意大赛决赛选择7名评审专家,均为创投专家和创业导师,从省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中选取。同意按每名专家每场800元专家费计算,所需专家费最高不超过65600元;同意专家评审费如不能从市里大型活动费用中列支,则从我局科技计划管理经费列支。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王义清、副局长郭玉福、副局长钱海云、副局长葛志杰、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志勇;列席人员:办公室主任肖强、资配处处长胡忠君、监督处处长王凡青、创服处处长李辉;记录人员:办公室张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