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9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12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9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成果处处长曹宇汇报了东北科技大市场设立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的情况,创服处处长李辉汇报了沿用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创新券第三方审计服务机构的请示。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1.原则通过《关于东北科技大市场设立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的情况汇报》。按照“先试点、后推广”的原则,稳妥推进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的设立,原则同意在东北大市场设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高质量开展相关工作,相关工作支出在东北科技大市场建设补助经费中列支。成果处负责,履行相关程序,下达文件批复,并上报省科技厅备案。

2.原则通过《关于沿用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科技创新券第三方审计服务机构的请示》。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在2019年通过公开招标、专家评分,在1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中排名第一,负责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科技创新券的第三方审计服务工作,目前工作期已满,鉴于该事务所在过往两次审计过程中认真负责,态度积极,基本保证了科技创新券资金兑付的真实性,解决了兑付环节的财务隐患,原则同意由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继续担任沈阳科技创新券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创服处负责审计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确保创新券审计规范合理。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王义清、副局长郭玉福、副局长钱海云、副局长葛志杰、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志勇;列席人员:办公室主任肖强、监督处处长鞠楠、创服处处长李辉、成果处处长曹宇;记录人员:办公室张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