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10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政策处处长孙敬华作了关于增派法律顾问相关情况的汇报。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同意与辽宁滕坤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顾问服务合同》补充协议,增派该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艳敏律师协助张杨律师开展相关法律顾问服务工作,继续执行《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约定标准。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王义清、副局长郭玉福;缺席人员:副局长孙晓慧;列席人员: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呼博,政策处处长孙敬华,创发处处长王勃,资配处处长胡忠君,监督处副处长滕强保,创服处处长李辉,高新处处长赵宇,农村处处长孙占慧,社发处副处长孙宾,成果处处长曹宇,区域处处长吕徽,国合处处长李伟,外专处处长王海燕,人事处处长杨洪颖,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伟;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