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成果处处长曹宇汇报了关于在高校、技术转移机构设立技术合同登记处的情况。局领导对该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同意在高校设立东北大学技术合同登记处、沈阳工业大学技术合同登记处,在沈阳自贸区设立沈阳火炬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技术合同登记处、在沈河区设立辽宁中科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技术合同登记处、在皇姑区设立沈阳数智支点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合同登记处。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合同登记处设立工作,争取上半年各区均配有登记处,便于各创新主体进行技术合同登记。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孙晓慧、副局长郭玉福、副局长李志勇;列席人员:二级巡视员王义清、办公室主任肖强、创发处处长王勃、资配处处长胡忠君、监督处处长鞠楠、成果处处长曹宇、人事处处长杨洪颖;记录人员:办公室董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