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8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11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在局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8次局长办公会议。会上,创服处处长李辉汇报了2020年第二批市级创新创业载体备案工作情况。局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决定:

原则通过《关于2020年第二批市级创新创业载体备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沈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创客空间等16家载体备案为市级众创空间;沈阳航空产业孵化器等4家载体备案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创服处负责履行相关备案程序,同时,要按照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要求和市领导指示,对双创载体数量、面积、团队等数据进行汇总统计,对双创工作进行经验总结,特别是“双创+”新模式做好总结和宣传报道,并向积极向科技部报送相关信息。 

参加会议人员:局长赵日刚、副局长王义清、副局长钱海云、副局长葛志杰、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志勇;列席人员:办公室副主任孟祥文、创服处处长李辉;记录人员:办公室张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