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一季度科技型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监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各区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及有关单位:

为及时了解掌握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运行情况,现请各单位组织本地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完成相关信息数据填报,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企业范围

2024年沈阳市内有效期高新技术企业。

二、工作时间

数据填报时间:即日起至3月28日17:00前。

三、填报流程

(详见附件)

四、有关事项

1.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将数据季度填报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加以落实,有序组织本地区内相关企业进行填报,在要求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数据提交。

2.填报数据中,数字填写需保留两位小数,如企业某项无数据,填“0”占位,本次填报相关数据单位为万元,请填报单位注意数据单位,避免数据填报与实际不符的情况出现。

3.填报完成提交后,不可进行修改,如企业填写错误,需拨打技术支持电话,由技术人员退回表单后再进行修改提交。

4.数据填报网站为“沈阳科创服务网”,请企业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www.sykcfww.com/”,登录网站进行填报。


  附件:1.2024年沈阳科技型企业动态监测数据表(一季度)填报说明

     2.表单样例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03月14日

附件1:2024年沈阳科技型企业动态监测数据表 (一季度)填报说明.wps

附件2:表单样例.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