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沈阳科技创新活力和优良创新生态,树立“创新沈阳”品牌,现向全市各区县、高校、院所、企业、协会、园区等相关单位常态化征集2023年度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3年全年。

二、征集内容

对我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有一定推动作用的各类国际、国内科技创新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知名组织、机构年会,高端学术会议、论坛,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览会,项目对接洽谈会,科技人才交流活动,科技金融对接活动等。

三、有关要求

1.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规模较大,在行业内部有一定影响力,邀请参会人员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

2.活动要有明确的工作目标、具体的实施方案、合理的支出预算及依据。市科技局将按照科技创新政策,择优给予经费支持。

3.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积极申报,在活动召开1个月前将《2023年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征集表》以微信形式报沈阳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

联系人:宗丹,联系电话/微信:13940358108


附件:《2023年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征集表》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20日

2023年沈阳市重大科技创新活动征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