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2021年度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三篇大文章”,加强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省科技厅的统一部署,我市积极推动实质性产学研联盟构建与发展,截至目前,已构建实质性产学研联盟超过325家。为进一步支持鼓励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健康发展,我市相应修订了《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管理办法(暂行)》,旨在通过绩效评价,引导联盟组建,规范联盟运行,推动联盟发展。今年5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沈阳市创新联盟绩效评价工作,经联盟绩效评价专家组评审,“沈阳市矿山智能化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17家联盟(详见附件)达到优秀成绩。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在2022年度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中,各给予17.64万元奖励性后补助经费支持。

希望全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向优秀联盟学习,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联盟运行机制,引导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力争取得产业共性关键技术新突破,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2年沈阳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项项目表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28日

发布2022年沈阳市科技计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项项目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