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沈阳地方赛暨2022年沈阳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各有关单位:

十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沈阳地方赛暨2022年沈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沈阳大赛)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情况

根据国家、省关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沈阳大赛的初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截至7月31日,评审已全部结束,根据各行业赛成绩,按照比例遴选企业参加省赛和本次沈阳大赛复赛名单。

二.复基本情况

1.参赛企业:复赛共36个企业参加,其中,成长组25个,初创组11个,分为两组,组别由抽签决定,每组18个企业。复赛按行业赛成绩靠前的企业获得复赛参赛资格。如有企业放弃参赛,以及经审查有不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按各行业赛成绩顺序依次递补。复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2.比赛时间:

抽签:2022年9月19日14:00

比赛:202292009:00至15:00

3.比赛地点:评审嘉宾至三好街同方广场B座18

参赛项目至线上腾讯会议室

、比赛日程安排

09:00-09:03 主持人宣布路演顺序

09:03-09:05 宣读2022年沈阳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要求,评委签承诺书

09:05-10:20 项目路演(两个会场第1-5号选手)

10:20-10:30 休息

10:30-12:00 项目路演(两个会场第6-11号选手)

12:00-12:45 午休

12:45-13:45 项目路演(两个会场第12-15号选手)

13:45-13:55 休息

13:55-14:40 项目路演(两个会场第16-18号选手)

14:40-15:00 主持人宣布复赛成绩。

、有关事项说明

1.沈阳大赛复赛不分行业和组别,采用“线上路演方式进行。

2.复赛评委由5名风投专家组成,风投评委分别从沈阳地区知名投资机构管理人中选取。

3.复赛采取“8+5模式”,即参赛选手8分钟陈述时间,评委5分钟提问和点评时间。评委现场评分,平均分为参赛选手复赛的最终得分。工作人员将现场公布最终得分。

4.选手在陈述期间,可以对PPT放映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异议,因此耽误的比赛时间,经全体评委同意可以适当延长,但评委打分结束后,比赛成绩不可更改。

5.当参赛选手得分发生并列情况时,则由5位评委现场评议表决,现场宣布最终结果。

6.每组成长组前7名、初创组前2名可获得大赛奖励,其中每组成长组前3名,初创组前1名可参加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其余为优秀企业奖。

7.由公证处组织线上抽签

、有关要求

1.参加复赛的项目请于9月19日14:00之前进入线上会议室(腾讯会议:125-375-670)参加线上抽签并进行线上路演测试,请参赛项目提前准备好设备,并保障网络通畅。

2.评审嘉宾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辽事通码及扫描场所码方可参加线下评审。

3.其他事宜请大家关注微信群消息。


附件:复赛参赛企业名单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919        

复赛参赛企业名单.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