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 通知公告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揭榜挂帅” 技术攻关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印发沈阳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辽宁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若干举措的通知》(沈政发〔2022〕7号)关于“支持企业攻关突破关键基础产品和技术”的要求和部署,现将2022年沈阳市关键技术攻关“揭榜挂帅”项目需求征集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条件

1.沈阳市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瞪羚独角兽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重点面向集成电路企业。

2.企业具有保障“揭榜挂帅”项目实施的研发投入能力。

3.企业近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或违法行为。

二、申报方式

申报企业登录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http://zp. kjj.shenyang.gov.cn),在“项目需求征集”栏目,选择“揭榜挂帅需求征集填报”,在线进行项目需求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17时。已获得我市各类科技计划立项支持的项目(政策性奖励或补助项目除外),不得重复申报。

三、组织流程

1.征集需求。由企业作为发榜方自主设计提出技术攻关需求,明确需要解决的主要技术问题、核心指标、时限要求、资金投入等。

2.制榜发布。由市科技局组织行业机构及相关领域专家对征集的技术需求进行论证甄别、优化凝练,编制形成“揭榜挂帅”项目榜单面向全社会公告。

3.揭榜对接。发榜方与意向揭榜方自主对接洽谈,达成共识后,签订委托技术开发协议,共同制定发榜项目的可行性方案。原则上一个发榜项目只能确定一个揭榜方,若需要多家揭榜方联合进行攻关的,需确定一家单位为牵头揭榜方。

四、支持方式

按照发榜、揭榜双方签订《技术开发(委托)合同》中“技术交易额”的50%给予前资助支持,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五、联系方式

(一)业务咨询

高新处:22739469

社发处:23768180

农村处:22725022

(二)技术支持(系统操作及密码找回等)

咨询电话:18900923879

电子邮箱:3231723542@qq.com

(三)监督电话

监督处:22722774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