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5月15日,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答题活动。市科技局机关14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参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答题活动,以赛促学,有力提升了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市科技局将创新组织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理论学习比、学、赶、超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引向深入。